CottontAle

Why so serious?

【NYSM】【Danack】East of Eden 3

前文戳我头像去我主页。并不会弄链接【躺
不要问我为什么上次更新和这次更新隔这么久。因为上次都写好了结果一个手抖给删了。冷漠.jpg.
这次的Jack依然很可怜【你

Chapter 3
Jack在掐自己。
他当然得掐了。他不仅和自己崇拜了七八年的偶像零距离接触了,还被对方邀请同居(他觉得这个词用的不太恰当),真是,难以置信。
今天非常眷顾他的上帝还控制了Daniel的脑子,让他决定来和他一起清洁浴室。
所以,就是现在这个情形。Jack蹲着擦马桶,Daniel弯着腰擦洗浴缸。其实Daniel本来打算擦马桶的,但被Jack义正严辞地拒绝了——开玩笑,Daniel Atlas的那双手可不是用来擦马桶的。
Jack悄悄地向旁边看去。
Daniel正用力地拿着抹布擦浴缸。黑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地颤抖着。一缕卷发滑到了额上,他很自然地伸手把它捋到耳后。这个小动作流畅也自然无比,可在Jack眼里,那性感极了。他迅速收回了目光,告诉自己盯着别人看上很没礼貌的行为。可仅仅几秒钟后他又忍不住看了过去。他一直看着他的侧脸,直到Daniel忽然转过脸来,他才仓皇地移开了目光。
“你是干什么的?”Daniel突然发问。
Jack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他在跟自己说话。然而他脸上不自觉露出的茫然表情让Daniel误以为他没听清他的问题,于是又重复了一遍。
“你是干什么的?我是说,我以前没有听说过你。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演员或者歌星什么的,很抱歉,我不看新闻……”
“不,不是。”Jack赶紧截下了他的话,“我是,呃,街头魔术师。”
Daniel了然地点了点头,在把脸转回去的同时说:“专业开锁?”
Jack沉默了。Daniel无心的问话和他自己的回答都深深刺痛了他的心。是的,你只是个街头变戏法的,甚至连魔术师都算不上。
“我会努力的。”他小声说,“我保证。”
Daniel也许听到了,也许没有,但他没有任何表示。
他当然会努力的。现在他只希望这未来和他同居的三个伙伴别像他十岁时身边那群孩子一样,把他的纸牌和梦想一并踩在脚下。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