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tAle

Why so serious?

【NYSM】【Danack】East of Eden

标题或许有关系列。
一直泡在参与量几万多的热坑里的我猝不及防掉进了这个冷坑。
但是Danack特!别!好!吃!
特!别!好!吃!
自割腿肉,一定……不好吃。
不过还是放出来看看?
大概是个中短篇,结尾HE。讲真我从来不敢看BE。
应该大部分是Jack视角,私设定Jack有一个特别悲惨的过去【你
要是OOC那都是我的错【望天
啊以及这儿澹台暮霫求认识求勾搭w

Chapter 1
J.Daniel Atlas
Jack无声的轻轻蠕动着嘴唇念着这个名字。他的内心感到一阵异样的悸动和喜悦,像五月一缕掠过了脸颊的轻柔微风,牵起了浅浅的花香。又像是年幼时母亲揉乱他一头棕发时的温馨。
他重新把目光投向人群包围的中央。他心心念念的偶像就站在那里,拿着一副纸牌表演魔术。他的侧脸正对着他,他着迷似的用目光上下抚摸他的脸,从一头半长的卷发,到深邃的眼睛,到高挺的鼻梁,到性感的嘴唇……
“我一整晚都是怎么跟你们说的?你靠得越近……”
“看到的就越少。”围着他的人群异口同声地回答。
有那么一秒钟Jack感觉自己看到Daniel微微勾起唇角笑了一下。然后他把手中的牌掷向了天空。
大楼上出现了方片七。人们爆发出一阵尖叫与欢呼。Jack发现自己在笑。他想挤开人群到前面去,他想和Mr.Atlas说话,哪怕就一句,告诉他他有多么崇拜他,告诉他他是他学习魔术的原因和动力……
然后他看到Daniel面前的那个黑发美女扑上去搂住Daniel热吻。而卷发魔术师很明显没有拒绝她。他笑着,稍微把她推开一点以给自己留出呼吸的空间,然后他带着她消失了。
Jack心中一片失落。
你还能期望什么呢?他有点自嘲地想,他都不认识你,你只不过是个小魔术师,你甚至没资格跟他说话,又有什么资格操心他跟谁过夜?
他弯腰拾起了一张牌。是一张红心A。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拿起了这张。可能是因为他姓Atlas?
他摇摇头,转身隐没在了夜色中。

P.S.啊先放一小段……我知道我写得很烂QAQ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