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tAle

Why so serious?

【NYSM】【Danack】East of Eden(二)

挺无聊的一章就这样。
要看前文的戳我主页吧不会做链接【因为你太懒了
Chapter 2
“J.Daniel Atlas?”
当Jack来到指定地点并看到了三个人时,他睁大了眼,一瞬间差点连呼吸都忘了。
那个黑色卷发的不是他最崇拜的Daniel还能是谁?
Jack在心里告诫自己一定要镇静。你已经成年一个星期了,Jack Wilder,可不能像追星的傻乎乎初中女生那样,一看到偶像就激动到连话都不会说。于是他迅速调整了眩晕的状态,礼貌地开口:“我看过你所有的表演,我非常崇拜你……”并伸出了自己的手。
Daniel非常自然地握住了他的手。对方的手很有力,手指上有薄薄的茧,大概是纸牌玩多了造成的。“你好啊,我的狂热大粉丝。”他开玩笑似的说。
Jack强迫自己移开了过分炙热崇拜的目光。他跟Daniel说话了,他跟Daniel握手了,Daniel跟他说话了……这三件事情让Jack的心情回到了七岁那年意外得到了一块巧克力时的状态。要知道,这三件事中的任何一件都是几天前他愿意用一个月偷到的所有钱来换的。
“我们还要等谁吗?”他重新开口,想要掩盖一下自己刚刚激动的心情。
“门是锁着的。”那个高个子,似乎是叫Merritt的说。
“不,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是锁着的。”他这么说的同时挤开了Daniel和Henley,拿出了两个勺子,插进门锁里,往前探了探,然后扭动了一下——门开了。
三人惊奇的目光让他有种飘飘然的感觉。他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个不入流的以偷盗为生的街头魔术师,能得到这几位(尤其是Daniel)赞赏的目光是件多么令他自豪的事。
他们走了进去。这个房间看起来像是很久没有人居住或进入了一样。马桶圈上覆着一层灰,浴缸里落着大量不知名的细菌。
“哦,这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公寓。”Merritt感慨了一句。
其他人没有回复他。那两个可能是因为没心情,而Jack根本连公寓都没有。
一直到干冰的白色烟雾弥漫在屋里时Jack还有点心不在焉,而那烟雾成功地把他的视线和脑子弄得更乱了。
蓝图出现在眼前时,所有人都低声惊叹了一声。Jack怔怔地看着眼前的景象。真是神奇……他想。
“我们住在这。我们四个人”Daniel不由分说地命令到。
三个人齐刷刷地转过头来看着他。
“不好意思,Daniel,你是认真的吗?”Henley抱着手臂问。
“当然。”
“让我想想看……他似乎就是这么想的。”Merritt皱着眉头说。
“对,我就是这么想的。别再试图使用你那拙劣的读心术了。”Daniel回答,“看来你们都同意了。你呢,我的大粉丝?”
Jack摇了摇头。说真的他也不明白自己摇头的意思。是想表示没有异议,还是不愿意住在这里,和一个自己崇拜了快十年的魔术师以及两个刚认识五分钟的魔术师?他想大概是前者吧。
“很好。”显然Daniel也是这么认为的。他脸上浮现出了一个笑容,直接忽视了另外两人的抗议。“那么先来把这个……房子,不,公寓打扫打扫吧。”

P.S.挺无聊的一章……不过要开始同居啦【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