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tAle

Why so serious?

当着全班人面嗑cp是种怎样的体验

音乐课纪实
如题,又名“班民cp的诞生”。
本人女,高中生,今天出于某种原因上了本学期第一堂音乐课。因为是第一堂课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没带书,浩浩荡荡地去音乐教室然后音乐老师调了一会电脑说网络不好,课上不了了,于是就打开爱x艺给我们找她下载的视频。
当时下载的有两个,一个声入人心一个声临奇境,然后我立刻炸裂,扒着老师衣服说看声入人心声入人心!然后老师看我一眼(我是学校社团的社长,音乐老师就是管理社团活动的所以和她很熟),大声问:声入人心最后一期你们看过没?全班就摇头,老师说好那就看这个。
当时我的状态大概是在b站看视频时看到“前方高能”弹幕时候的状态,极其兴奋期待。然后开场唱了。
唱了几句就有近景,然后镜头拍双云组的时候,全班惊呼。
一点不夸张,全班惊呼,我对面的姑娘一把揪住胸口衣服说我的妈帅炸。
我旁边坐的是我室友,问我: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云次方?也太好看了吧!我说:那当然,他们两个超——超有爱。
然后就到I'll cover you了,两人面对面坐下的时候全班炸裂,男生喊的声音比女生大,很难得的因为我们文科班,男生人数只有女生一半,女生基本上已经说不出话了。后来我室友形容我当时一脸姨母笑。
唱到You'll be my king you'll be my queen的时候全班再次炸裂。我清晰地听到了有“在一起”的声音,而且有男有女。
后来就全员被大龙圈粉。因为时间关系音乐老师就快进了评论只让我们看唱歌,然后中间有一次快进的时候有出现大龙然鹅她快进过去了,然后全班怒吼一声倒回去!音乐老师翻个白眼给我们倒回去了。其实她也是大龙粉来着,眼睛都黏投影屏幕上了。
后来大龙独唱,全班上班主任的课都没有这么安静过,唱完后面几排还有吸鼻涕声音的。真的很感动了。
后来吴碧霞老师说“你让她想起了她的初恋”,镜头一把扫给嘎子,嘎子当时那个表情我们全班都在yoooooo.我室友说我的天哪怎么这么美好。
啊出于时间关系这堂课就看到这了。视频暂停在大龙的脸上,每一个走出教室的人脸上都挂着慈祥的微笑。
后来回班我身边所有女生都在说我嗑爆他们!于是我仿佛一个传教士一般给她们科普了他们的种种美好。以至于我室友下午上课无意识地在草稿纸上写了他们的名字。
啊当着全班人面嗑cp还顺便把他们变成全民cp的感觉真好。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