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tAle

Why so serious?

【恶搞】中土版《睡美人》

首发在贴吧,一发完。
演职员表:
小公主:莱戈拉斯(What?!)
王子:阿拉贡(满足一下AL党……)
坏女巫:亚玟(……无话可说……)
三好女巫:依欧玟、凯兰崔尔、索伦(身体都没有的女巫?!)
国王:埃尔隆德(……)
王后:瑟兰迪尔(……)
现场导演:甘道夫
特邀嘉宾兼导演助理:兔子(我啦〜)
甘道夫:(神采飞扬)大家好大家好!欢迎观看中土剧场!
(台下一片寂静)
甘道夫:(痛心)为什么……好歹给个面子啊……
(台下依旧一片寂静)
兔子:呃,门票太贵so没有人来看了……
(门票价格骤减)
兔子:哈哈哈!大家好大家好!欢迎观看中土剧场!
甘道夫:居然敢抢我台词……
兔子:(不理)现在宣布演职员表。小公主——莱戈拉斯!(星星眼)
莱戈拉斯:(白眼)竟然叫我演公主……亚玟呢?!
兔子:这个,你长的好看嘛(一票少女欢呼)〜况且你人气比亚玟高……
亚玟:(眼刀)谁人气没他高?!
兔子:(完了得罪人(精)了)啊哈,呃……
甘道夫:(解围)算了不要纠结了……其他不宣布了(”偏心!”亚玟道),去看海报吧〜
兔子:慢——我们有海报吗?
甘道夫:什么!好吧,海报正在赶制中……请演员们准备好!

【第一幕开始——
甘道夫:(字正腔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停!”兔子语)以前,有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非常想非常想非常想非常想(”……”兔子无力)要一个孩子……
瑟兰迪尔:哦亲爱的,为什么我们就是没有孩子呢?(快吐了)
埃尔隆德:是啊……不知为什么生不出来……(真的要吐了)
兔子:(小声)本来也生不出来……
瑟、埃、甘:(异口同声)Shut up!
兔子:(缩头)
甘道夫:(继续字正腔圆)没想到呢,过了一段时间,他们真的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莱戈拉斯!
兔子:我比较想知道谁生的……
甘道夫:(不理兔子)在小莱戈拉斯(小莱戈拉斯?!莱戈拉斯的孩子?!)出生100天的时候,国王和王后举行了一个宴会,邀请了三位善良(如果索伦也算善良……)的女巫来保护小公主!
凯兰崔尔:(声音低沉,神秘莫测)祝……你……永……远……美……丽……
依欧玟:祝你身手敏捷战斗技能高超成为女汉子!(莱戈拉斯炸毛ing)
索伦:(板着脸(有脸吗?!))愿你早死。I mean,晚死,活到老。
兔子:索伦笑笑嘛〜百日宴嘛〜
索伦:(依旧板脸)Tell me why。
(观众们唱起了Tell me why……)
兔子:呃……为了薪水!
索伦:(满脸笑)愿你活到老!
兔子:呐呐这就对了嘛〜
甘道夫:正当大家欢庆之时,突然、突然、突然……坏女巫出现了!
亚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子:你要笑到什么时候?!快点演!
亚玟:大家好〜我就是美丽的、受人爱戴和仰慕的、伟大的、无与伦比的……
甘道夫:叫你来不是让你自夸啊!
亚玟:(翻白眼)大家好我是亚玟〜诶这里在开宴会吗〜这么盛大也不叫我啊……
兔子:盛大吗……好像还没有林谷三分之一多吧……
亚玟:嗯,为什么不邀请我呢?
瑟兰迪尔:那个,听说你不喜欢小女孩啊……(还是不喜欢依欧玟?就算喜欢也不请你!)
亚玟:哼哼哼哼,我看你们压根儿不想请我!(”答对了!”)哈哈哈,我要给这个女孩下诅咒!在她16岁时会被纺织机扎破手,然后……
兔子:停——精灵有纺织机吗?
甘道夫:那就改成大蜘蛛吧!Go on!
亚玟:小女孩16岁时会被大蜘蛛咬破手……
兔子:大蜘蛛干嘛非要咬手啊……
甘道夫:细节就不用管了吧!Continue!
亚玟:(忍耐)小女孩16岁时会被大蜘蛛咬破手,然后死掉!哦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坏女巫下场)
埃尔隆德:这下完蛋了……
瑟兰迪尔:(忍痛)所有精灵必须拼命杀大蜘蛛,争取把大蜘蛛杀完!武器什么的……(艰难)我来提供……
(众精灵欢呼)
兔子:乌苟立安特会不高兴的……
甘道夫:大家中场休息一下,等会儿再演!
(插播一个小剧场……)
一天,兔子到商店去买东西……
”兰巴斯、松鼠肉、蜘蛛肉(谁会买……)、兔子肉?!诶,这精灵商店里的东西哪是给兔子吃的……(亚玟不满:本来就不是给兔子吃的……)”
突然,兔子一脸惊恐……
她(划掉)它看到了什么?
鬼魂?兔子:”鬼魂找我干嘛……”
死去的爷爷?兔子:”我爷爷还活的好好的呢……”
恐怖的大眼索伦?兔子:”那个只会干瞪眼的家伙我会怕他吗……”
原来啊原来,兔子看到了……
甘道夫爷爷〜
此刻,可爱的甘道夫老爷爷正一边碎碎念一边买东西……
”莱戈拉斯那孩子(莱戈拉斯好像比甘道夫大吧……)演技不行怎么办……瑟兰迪尔要求涨工资怎么办……亚玟抱怨伙食怎么办……大蜘蛛不愿意被杀掉怎么办……”
兔子悄悄地遁走了……
这时候跑上去打招呼只有一个后果:被强迫解决以上问题……
So,小兔兔撇开了甘爷爷一只兔走了〜
(小剧场完)
(回到舞台)
阿拉贡:演了这么久都又累又饿了,(兔子:”你好像还没演吧……”)依欧玟赶紧上菜!
依欧玟:(不满)我又不是女佣……
甘道夫:(冷汗)我看还是不要请依欧玟小姐做饭了吧……(后果怎样你知道的……)今天我们叫外卖吧……伟大的瑟兰迪尔王一定乐意买单!
瑟兰迪尔:(……)Wuuuuuu……(接触到莱戈拉斯眼神后立马变腔)好的我很同意……
(午餐时间过)
【第二幕开始——
甘道夫:不知不觉中,小莱戈拉斯16岁了!(当然如果是精灵16岁你还在学走路呢……)在过去的15年零265天里,精灵们努力杀蜘蛛!(小声:”所有武器钱都是瑟兰迪尔报销的……欢迎选择瑟兰迪尔银行!)
莱戈拉斯:(惆怅)哎……好想看看蜘蛛啊……(走出宫殿)咦咦我看到了什么?蜘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是蜘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兔子:有精灵这么怕蜘蛛么……
蜘蛛:(一言不发啊呜一口)
莱戈拉斯:(口吐白沫昏倒在地)
甘道夫:没事的只是一只假蜘蛛……诶他怎么还没醒过来?
索伦:( ´ ▽ ` )ノ一不小心放了一只真蜘蛛……(米尔寇:”吼吼Well done〜”
兔子:(黑线)你小子故意的吧……(索伦:”是又怎么样〜”)居然敢伤害我们如花似玉的莱戈拉斯公主!啊不,是王子……
甘道夫:算了,众所周知,莱戈拉斯这孩子演技不好,这样一来正好省点事(”你良心呢?!”兔子怒)。
兔子:(抢过剧本)国王和王后都伤心欲绝……
瑟兰迪尔:Wuuuuuuuuuuu我的小叶子啊wuuuuuuu……(拔剑刺死蜘蛛)
(十分钟后)
依欧玟:不好了不好了……大蜘蛛军队就在外面叫嚣着要开战……
埃尔隆德:(疑惑)大蜘蛛不是被杀光了吗?
甘道夫:……我亲爱的Elrond你太入戏了……
阿拉贡:(毅然决然)我们去把那些大蜘蛛解决了!
(战斗ing)
兔子:(担心)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亚玟:不知道诶……
凯兰崔尔:(沉重缓慢)我……看……见……正……义……艰……难……地……战……胜……了……邪……恶……
(战斗结束)
波罗莫: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是中土电视台刚铎小分队从中土小剧场发回的报道!刚刚得知,这里发生了一场战争!让我们来采访一位目击证人!(话筒转向茫然的亚玟)你好!请问你对刚刚的战争有何看法?
亚玟:哦,hi,我是亚玟。我不知道怎么了啊!
波罗莫:(赶紧移开话筒)那么这位兔子,你对刚刚的战争有何看法?
兔子:(表情呆木)刚刚的战争……是人性与兽性的残忍造成的……这反映了现代社会的利己主义(有吗?)……我们比那些蜘蛛更明智,我们应意识到这样做的弊端……不然现代社会将会坠落……(滔滔不绝)
波罗莫:(糊涂)我只让它说看法它怎么谈到了人性的恶与善?(对摄影师)
摄影师法拉莫:(自作聪明)这些小剧场的人脑子都不太对劲……
兔子:(一爪子PIA飞了法拉莫)
波罗莫:(无视了倒在地上的法拉莫,话筒转向刚从手术室出来的依欧墨医生)医生你好!请问伤者情况……?
依欧墨:(疲惫)除了甘道夫其他的都重伤……
波罗莫:啊!还是甘道夫战斗力强啊!
依欧墨:甘道夫已经失血过多昏迷了……
波罗莫:……(我去本来还想赞美一下甘道夫呢……)这就是波罗莫在现场发回的报道!
依欧墨:So……(沉痛)导演的任务就交给你——兔子了……
兔子:(呆木表情一扫而光)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玟:不不不不要啊!
(几天后,除了昏迷的甘道夫,其他人都回来了)
兔子:(意气风发)于是他们请来三好女巫,给莱戈拉斯公主施了一个咒语——把身体冰封100年!(那和死了有区别吗……)
亚玟:至少身体不腐烂啊!
兔子:那不就是木乃伊吗……女巫们还作了一个预言——一位英勇的王子会拯救她们的公主!
阿拉贡:(大义凛然)啊!啊!(抒情)我要救出这个公主!(冲出门)
兔子:阿拉贡王子一路上劈荆斩棘,英勇无畏。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乱入?!)后,终于取得了真经……啊不是找到了公主……
阿拉贡:(站在门外沉思)剧本里说要一个true love kiss来拯救公主……可我不是BL啊……
兔子:(瞪)还不进去我就给你减工资!
亚玟:哦〜〜阿拉贡〜〜不要忘了我对你的爱……!
(阿拉贡与亚玟含情脉脉对视直到……黄花菜都凉了……观众都走了一大半了……)
兔子:(狼式怒瞪)
阿拉贡:(伏下身……)
(后台亚玟哭得梨花带雨……)
兔子:(尖叫)啊、啊、啊!他们吻上了啊啊啊啊啊……(激动哭)
依欧玟:……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兔子:(继续激动哭)就是伤心嘛为什么吻醒莱戈拉斯的不是我啊……
(观众们操起了臭鸡蛋和烂番茄砸向台上)
兔子:(知趣闭口)
瑟兰迪尔:(嫌弃脸)我家小叶子的初吻就给了这么一个脏兮兮的人类……(亚玟炸毛ing……)
兔子:(抽泣)本期中……中土小剧……场到此结……结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甘道夫……醒了!
甘道夫:我……要工资……啊不…能赖账……啊!
瑟兰迪尔:这话应该是我说吧……
【中土小剧场之睡美人结束】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