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tAle

Why so serious?

【盾冬】回不去了(短篇,一发完)

首发贴吧。
看标题知道BE系列。
书信体,回忆式。
背景:内战后,队长亡(乃们就当作他挂了吧当然我队是不会挂的他挂了我冬美人咋办)
(其实算是赶在上映前暗暗发一刀?【。)
Steve:
Hi.
Romanoff让我给你写这封信。她说这会有所帮助。所以我在写。
它们都回来了。我是指我的记忆。
我想起了我们小时候,在布鲁克林。那时候你那么瘦小。老天!现在想起你那样,我几乎要笑出来了。
当然我也想起了Hydra对我做的一切……我不想告诉你这些,只能告诉你,现在我很好。
我真的很怀念我们小时候。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我骑上单车带着你出去转一圈。那时你笑的那么开心自由,不像我后来看到的Captain America,成天紧锁眉头。
你找到我之后常常抚摸我的头发说,Buck,你真自私。那天在火车上,你掉下去的那一秒为什么要喊一句Don't?为什么不让我随你跳下去?至少这样你不会遭那么多的罪,我也不会心痛七十年。
现在我想对你说同样的话。
我的小Stevie啊,你真自私。
你从楼顶翻滚下去的时候我的心也随你下去了。我爬到楼顶边缘,徒劳地伸出仅剩的右手想要抓住摇摇欲坠的你,却无法碰到你丝毫。
恍惚间又回到了那列飞速行驶的火车上,寒风伴着雪花在脸上留下一道道无形的伤口,只是我们互换了位置。
你刚蓝色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我,低声说了一句Buck,don't,下一秒你便像断翅的鹰一样坠落下去。
我眼睁睁看着你下落的身影越来越小。我从心底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我只是一直保持这个姿势。我颤抖的指尖一遍一遍描绘你落地后的轮廓。你落地的身形此刻看起来好小。小到我差点就以为我可以把你抓在手中。但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触碰到你温暖的手了。
我感觉泪水涌了出来。我有多久没流过泪了?我不记得了。很久了吧。眼泪划过我沾满血污的脸,滑进我唇角溢出的血中。
Damn.我就知道那个红头发女人的办法不管用。特工的话都是骗人的。
但这句话绝不是假的。
Steve,I love you.
Yours,
Bucky

评论(3)

热度(9)